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Illustration Car


Illustration 的功课
是要照着一张照片
然后用Pen Tool画outline
填色后 在用 Mesh Tool 调色
是相当费时间和精神的一向工程
当接到功课时 是会觉得很困难
但尝试去做 去接受后
发觉其实并不难
Mesh Tool是个很好的调色工具
刚开始会有困难 但熟练后
觉得还可以 忽然喜欢用Mesh Tool
对任何电脑设计的图样 都有很大的帮助
Pen Tool我也很喜欢用
在Illustrator是我用最多的
是个画图的好工具
这辆车就是我经典之作
虽然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挑的
但是我已经尽力而为了
我很满足 当看回这份功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